竹語

是快乐的双黑女孩.skkszd!!!
把“语”改成“語”的原因是不想让我邻居找到我

【双黑/太中】中原干部到底死没死?

短小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拿好行李,拎包入住。

小型的单身公寓,楼身看起来有些破烂,内里设备齐全,干净整洁,一个玻璃柜里面摆着几只价格不菲的高脚杯和两只空红酒瓶。玻璃柜上贴着一张明显被阳光晒掉色的便利贴,写着“再见啦”,字迹颇为幼稚。上一位租客应该是位懂得生活又可爱的人吧。

侦探社的免费公寓不住,非要自己掏钱去租公寓。这公寓位置偏远,听说已经好久没有人去住了,有想租的人也被房东拒绝,声称已经有人租房了,每周都有保洁阿姨来打扫 。就在最近那间公寓突然对外租放了,太宰治便火急火燎地交了定金。国木田独步实在想不明白太宰治要作什么妖。

行李箱内只有几件款式相同的衣物除此之外就只有一堆绷带了。本就是夏日顶着大太阳,还拉着一个大行李箱,缠着绷带的躯体出了粘糊糊的一身汗。

走进浴室,眉头轻轻一皱,这沐浴露是多久的了,干嘛不丢掉?还是牛奶味的,太小孩子气了吧。最后太宰治还是用了牛奶味的沐浴露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。

扑在松软的床上,撇撇嘴吐槽这张床太小了。先睡一觉吧,探索房间的事醒来后再说。

“喂,你是谁?”这声音是多么的熟悉,自己日思夜想的那人。

猛地坐起来,瞪大眼睛,寻找声音的源头。原来真的……是他啊。他果然没有丢下自己一个人走掉。

“哟,这不是中也嘛。”努力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平时一样,克制住自己发颤的声带和心脏。

“你是谁啊?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?我们很熟吗?”蓝色的眼睛里写着疑惑和警觉。

太宰治一愣,眼前这个人确实就是他啊。橘色的发丝,相对瘦小的身躯,连那顶自己一直吐槽品味差的帽子也老老实实被扣在头上。

可能是自己产生幻觉了吧,情到深处必胜幻,睡觉睡觉 。嘶~好疼。

“你打我干什么?”太宰治揉了揉并没有多疼的脸颊。自己会感到痛,就代表刚才看见的那人确实存在,再次打量眼前这个早已熟悉不已的人,好像有点透明。

或许……现在不是人了吧,因为他已经死掉了啊。因为自己的失算,他没等到自己就死掉了。

“你得回答我的问题。”那男人双手交叉在胸前,一副被强闯民宿的样子。

“我叫太宰治,知道你的名字是因为我们认识,而且我们可是相当熟悉呢 。”太宰治耸了耸肩膀,还是解决眼前的问题吧。

“按理来说你控制不住异能身亡……”我去找你了,我竭尽全力的跑,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看向天边的红光。我呀,最后找到你了。我用人间失格控制住污浊了,但是你好像……不想理我了。

…………

“你的意思就是我已经死了,不应该存在于世,但是我现在还在这里,你一个大活人也依然能看见我。可是我不记得你啊

,不,我谁也不记得,只知道我的名字。”

醒来便是在这里,遇到的第一个人便是身上缠满绷带的奇怪男人,但是好像他认识我。

我是谁,我从何而来,又要到哪里去?

庞大的信息量让两人转不过弯,太宰治把中原中也抱进怀里(就抱一下……应该没什么问题吧),奋力的挣扎并没有任何效果,“陪我睡一会儿,一会儿就好,等我醒了我们再去解决问题。”他的背贴着他的胸膛,中原中也能感受到身后人的心跳,很有力。发现自己并没有。

太宰治睡得很快,鼻子里充盈着淡淡的清香,一只手紧紧捆着中原中也的腰,似乎睡得格外安稳。单人床睡两个大男人属实有些挤,中原中也怎么躺怎么不舒服,艰难的转过身来,终于调整了个稍微舒服的姿势。

是太宰治近在咫尺的脸,啧,这人这脸怎么越看越欠揍呢?有点安心又有一点想惯着他的感觉。纤细的手指把棕黑色的凌乱的头发别在他的耳后,仔细端详着这人的脸,别说,还真挺好看的。

当反应过来的时候,四篇唇瓣已经相贴,中原中也实在没想出来在人家睡觉的时候偷吻是为什么。爆红着的脸和能滴出血的耳尖。

自己出去转转也没问题的吧,刚要逃出太宰治的怀抱就被拽了回去,“中也要去哪里啊?不是说好睡醒一起出去的嘛?”看不清太宰治的表情,也不能从声音判断他的情绪。

中原中也有些心虚,毕竟是偷吻了人家,不知道太宰治会不会介意。“赶紧走,你不急我还急呢。”自顾自地往外走,打开门就被弹了回来。

“为什么我出不去?”

“怎么回事?那我们再试试?”整理好沙色风衣的领口,拉起中原中也的手。确实是……存在的啊。

就这么走了出来,并没发生刚才的情况。那么……松开手,果然又回到房间里去了。拉住袖子,走不出去。看来一定要和这个人有肢体接触才行,麻烦。

“乱步先生——,我有事想要拜托你。”

“太宰,你的右手看起来好奇怪,干嘛要悬空好像还牵着手的样子?”名侦探仍然不停吃着手中的薯片。

“乱步先生看不见吗?”

竟然看不见吗,不,果然看不见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要评论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